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工会人物-正文
心里装着群众的好书记(图)
//www.workercn.cn2013-10-2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甘肃省委群众路线教育先进典型事迹

 心里装着群众的好书记

——记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湖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冬梅

中工网记者康劲    特约通讯员徐宏玺

图为兰州市三维数字社会会管理中心便民服务网工作大厅。是陈冬梅新的工作岗位。

    “去年刚入冬的时候,冬梅书记就给我买了一件棉袄,到了快过春节的时候,她又叫社区工作人员给我送来件新毛衣,她老是为我花钱,我不肯要,她就亲自给我送了过来,还说我‘哪有当妈的不收女儿买的衣服?’冬梅书记对待我们,就像女儿对待父母一样,甚至比我们的亲生儿女还要亲……   ……!”家住兰州市七里河区建工中路100号楼内的83岁的卞秀英老太太眼含热泪讲述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湖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冬梅的故事。

    在她家里的一个老式木制写字桌上,摆放着陈冬梅在3年前的大年除夕给她买的一台29英寸的液晶彩电。

    卞秀英的老伴去世后,老人的困难与孤独,陈冬梅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帮在实处。为她办理了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为她家里安装了爱心求助呼叫器,有病及时送她去医院、她做手术千方百计的为她筹措并解决全部手术费用……   ……,桩桩件件,都叫这位老人如数家珍,心里感动。

    陈冬梅说:“我是一名党员,一名街道干部,他们的事情办不好,就会觉得心里不踏实。群众的需要,就是我的工作方向。”

    她所在的西湖街道的群众评价她说:“陈冬梅是一个心里装着群众的好书记。”

    陈冬梅今年刚过50岁,微胖的体态呈现着女性的成熟与多年基层工作中积淀的沉稳,憨厚的面容里透着执着与待人的中肯。她不善言笑,却给人以冷静与信任。

1 2 3 4 5 共5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