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劳动模范-正文
农民工代表巨晓林:第一次上两会责任心增加了(图)
//www.workercn.cn2016-01-14来源: 千龙网
分享到:更多

3月9日,北京代表团全体会议上,巨晓林拿着他平时随身携带的一盒药,就包装浪费话题展开讨论。药盒上注明:盒内一瓶装。但盒内药瓶大概只占据了药盒的五分之一空间。“类似于这种情况在生活中比比皆是,好多包装盒大大超出了盒内产品需要的空间,造成了材料的浪费。”千龙网记者 王自彬摄

3月13日上午,北京代表团小组会议休息间隙的巨晓林。千龙网记者 王自彬摄

  千龙网北京3月13日讯(记者 王自彬)第一次参加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北京团新增补代表、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接触网六段高级技师巨晓林说:“我最大的感受是,作为人大代表第一次上两会,责任心增加了。”

  政府工作报告提到“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作为农民工代表,巨晓林觉得这条“很给力”,可以给农民工群体一个很好的答复。

  关于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巨晓林结合各位代表发言和自身感受说,京津冀发展主要是在顶层设计和政策上,把这两方面平衡好、打通了,发展是很会深远的,而且京津冀发展对铁路、交通的建设也是带动的,我们希望可以参与到京津冀建设中,把我们的形象和力量贡献出来。

  “今年两会会风很好,报告就事论事。代表发言很真挚、激烈、深刻。很多不懂的方面,我就问,留下了深刻印象。”巨晓林说。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