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李祥斌:百姓的专职司机
//www.workercn.cn2017-03-07来源: 中安在线
分享到:更多

  李祥斌1993年9月参加工作,200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合肥公交集团客服中心副主任兼“李祥斌热线”主任。23年来,他坚持在一线岗位默默奉献,无怨无悔,先后获得合肥市和安徽省“最美交通人”、“中国好人”、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

  在一线驾驶岗位上工作近20年,李祥斌坚持事事模范带头,安全行车近百万公里,节约油料19800多升,节约修理费用40多万元,提合理化建议980多条,收到乘客和媒体夸奖的来信来电1300多篇次。

  2013年,李祥斌调任热线主管。虽然角色转换了,但李祥斌不忘初心,在热线服务的平台上,继续贡献着才干与智慧。他经常带领热线工作人员深入到百姓呼声集中的区域,了解乘客的需求,优化线路设置,便利居民出行。在他的带领下,“李祥斌热线”先后荣获“中国道路运输领袖品牌”、安徽省交通运输行业“全省文明示范窗口”等荣誉。他相继当选全省和全国人大代表,并提出十多个与民生息息相关的建议及议案,把老百姓的心声带到了北京。(记者 胡霈霖)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