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重庆鲁能物业共产党员服务队、职工志愿服务队发展侧记
//www.workercn.cn2016-10-1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美丽鲁能心 无私公益情

——鲁能物业共产党员服务队、职工志愿服务队发展侧记

重庆鲁能党员服务队慰问老红军。

重庆鲁能党员服务队走进重庆市儿童福利院。

    四个月前,60余名俊男靓女右手握拳,在队旗下齐声庄严宣誓的情景,至今感动不已。每个人都记住了那一天,5月20日,重庆鲁能物业共产党员服务队正式成立之日。

    成立以来,重庆鲁能物业共产党员服务队、职工志愿服务队用自己的实践,走出了一条树立品牌、弘扬文化、热心公益、展示形象的成长之路,让“鲁能物业”品牌一路绽放,一路芬芳。

    亮丽发声,谱写新篇

    “成立共产党员服务队、职工志愿服务队,把重庆鲁能物业的党员和职工集结起来,发出属于自己的声音。”重庆鲁能物业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李传刚说。

    服务队成立之初,面临诸多困难。比如:公司下辖项目较多、项目与项目之间距离较远;人员分散,集体活动组织起来十分不便;队伍新成立,缺乏活动经验等等。

    面对实际情况,重庆鲁能物业公司领导时常给予关怀和鼓励,在人力、财力和物力方面给予服务队极大的支持和帮助,并指导活动组织和实施。有时,他们甚至身体力行,跟大家一起参与活动,一切听从服务队的工作安排。

    为做好共产党员服务队工作,公司根据项目地域分布,将服务队分成重庆分队、成都分队,还计划成立宜宾分队。由于各项目人员要全力保障案场服务,协助地产公司销售,公司将服务队活动尽量安排在工作之余或者周末。有些队员还积极动员家人一起参与活动。服务队边摸索边总结,积极学习集团公司其他单位共产党员服务队的建设经验。

    在集团公司的指导帮助下,重庆鲁能物业共产党员服务队通过联合重庆鲁能地产共产党员服务队,携手“鲁能会”业主,开展关爱儿童、孝敬老人、慰问红军等一系列传递正能量活动,逐渐走向成熟。服务队现已拥有注册队员(党员)36人,志愿人员80余人,成长为重庆当地一支最为活跃的志愿服务队伍。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