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高喜喜:立足一线 适时沟通 及时反馈 积极宣传(图)
//www.workercn.cn2016-02-04来源: 中工网——《劳动者报》
分享到:更多

  42岁的高喜喜是西安西电开关电气有限公司机加车间一名数控操作工。22年来,他把青春和汗水都奉献给了生产一线。他曾先后获西安市“三绝”能手、陕西省劳动模范、全国第八届技术能手等二十多项荣誉称号,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2015年,他更被陕西省推荐为年度全国劳模人选。如今,刚刚当选为西安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常务委员会委员的他,面对记者的采访,欣喜之间,言语中更多了一份担当与责任。

  “当得知自己当选为常委的瞬间,说实话,我真的感到很意外。”高喜喜说到,不过在记者看来,高喜喜的当选用“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八个字形容更为贴切。工作中,高喜喜为自己建立了“勇于探索、勤于思考、立足岗位创新、不断攻克难题”的目标。当选常委后,他更定下了“立足一线,适时沟通,及时反馈,积极宣传”的十六字方针。

  面对荣耀,高喜喜谦虚地表示,这不仅是对其个人的肯定,更代表了党和国家对一线工人的政治信任和关怀。他也将珍惜这份信任,继续发扬工人阶级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职,代表好、反映好广大职工的合理诉求,把党的关怀带给更多职工,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多作贡献。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