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王顺民:“企业是个家,职工都是兄弟姐妹”
//www.workercn.cn2015-12-04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王顺民是本市家宝散热器公司车间主任,他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企业是个家,职工都是兄弟姐妹”。王顺民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十几年来,他时刻把职工的冷暖挂在心上,把企业的温暖传递给职工。日前,王顺民被全国总工会评为全国热爱企业的优秀员工。他是本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基层干部。

  王顺民个子不高,身体很健壮。因工作需要,2009年他开始担任车间主任。走上领导岗位的他,在工作中处处严于律己。他秉承公司的要求,以人为本,将企业对职工的温暖及时送到职工的心坎儿上。老职工孙秀珍去年6月在车间干活时,突然感觉手脚麻木,职工们劝她去医院,孙秀珍还要坚持工作,王顺民得知后,立即安排车辆将孙秀珍送往医院,检查结果是脑梗所致,由于治疗及时,病情得以控制。在其恢复期间,王顺民多次与工会、班组及车间职工到她家慰问、看望,让孙秀珍及其家属非常感动。

  王顺民经常和企业领导沟通,对在劳动中做出贡献的职工加大奖励力度;根据企业效益,在保证职工岗位的基础上,实现每年收入15%以上增长;职工可按政策规定享受带薪年假;安排职工参加每年工会组织的旅游及其他相关活动。

  在历次劳动竞赛中,王顺民都是亲临一线操作指挥。竞赛取得成绩后,在评选先进时,他总是认为成绩是大家的,自己做好工作是应该的,多次主动把荣誉让给他人。几年的劳动竞赛,车间职工中就有3人被评为河西区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个人,王顺民无私奉献、抢困难、让荣誉的精神得到了职工们的交口称赞。

  本报通讯员杨秋荣本报记者肖建华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