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黄家焱获评全国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
//www.workercn.cn2015-12-04来源: 福建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 (黄廷彩) 12月1日,全国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表彰活动上,全国共有10名律师受到全国总工会、司法部、全国律师协会的联合表彰,其中我省的黄家焱律师榜上有名。

  黄家焱系福建金磊律师事务所律师。他出资10万元创办龙岩市农民工法律援助站。龙岩市总工会专门以他的名字命名并在职工服务中心设立黄家焱法律援助劳模工作室。近年来,他本人和他带领的团队调处劳动争议纠纷案件5000多件,代理法律援助案件3000多件,涉案金额1.3亿元,追要拖欠工资、工伤医疗赔偿金等7000多万元。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