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医院里的最美志愿者 你想象不到到底有多美
//www.workercn.cn2015-08-27来源: 浙江日报
分享到:更多

  浙江新闻客户端通讯员 张怡忱 林莉 陈清

  现在我们去医院,除了身穿白大褂的医生护士们,总能看到一群面带微笑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

  当你因不清楚就诊流程而焦头烂额,或是由于看不懂体检报告需要专业解读,甚至是在需要心理和情绪疏导时,这群志愿者们总能及时出现给予帮助。

  8月25日,“致敬!最美志愿者”浙江省卫生计生系统首届最美志愿者揭晓典礼现场,自今年4月以来经过各单位推选、网络点赞等环节最终产生的最美志愿者团队、最美志愿者、优秀志愿者团队和优秀志愿者在此揭晓并接受表彰。

  他们中有原本业余却经过医院专业培训的爱心人士,也有来自专业医护团队的医生护士们。

1 2 3 4 共4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