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袁诚:心中有群众 群众心中才有你
//www.workercn.cn2014-11-10来源: 人民法院报
分享到:更多

  让生态茶园散发浓醇芳香

  袁诚,安徽双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徽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特邀监督员,先后获得“安徽省农民创业带头人”、池州市全民创业“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称号。

  他旗下拥有十多家分公司,产品主要出口欧盟、日本、韩国等国家、地区及国内大型茶叶批发市场、超市、专卖店。袁诚表示,传统农产品市场竞争力有限,自己要花大力气打造自主品牌,走出一条小茶叶搏击大市场的制胜之道,为更多茶农造福。

  心系百姓认真履职

  作为基层代表,袁诚始终把“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铭刻于心,把“对选民负责、为人民尽责”作为自己履行代表职责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自担任人大代表的那天起,袁诚就深感肩上的担子重了。他及时了解群众最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和需求,尽自己所能为他们排忧解难。每次召开群众座谈会他都认真听取选民的意见,会后再认真做好记录的归纳梳理,并进行深入的调查、核实,形成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五年多来,袁诚一直把联系和走访基层民众作为自己的重要任务。通过走访、座谈、咨询、查访、调研,充分了解民情、倾听民声、广纳民意,准确掌握群众的思想动态和热点难点,共领衔提出人大代表建议6件,参与其他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58件。

  袁诚与其他代表在关于《加强环境保护、大力治理大气污染的议案》中建议,要提高社会公众特别是企业的生态环保意识、加大环境污染治理力度以及违法行为惩处力度,推动部门齐抓共管,形成监管合力、提高执行效果。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与民生息息相关,如何打好食品安全保“胃”战,保卫我们“舌尖上的安全”,在今年省两会上, 针对食品安全实行分段监管的问题,袁诚建议,政府免费代为处理病死动物。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在多年的与群众紧密联系中,袁诚深深地体会到:“只有心系群众,群众心中才有你;只有为民服务,人民才能记住你;只有敬业工作,履行职责,才能是一名称职的人大代表。”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