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沧州“最美拾荒人”捡到 5000多元现金交失主
//www.workercn.cn2014-11-09来源: 中工网——《河北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记者杨连军 通讯员胡祝源)近日,在沧州明珠商贸城内“拾荒”的老人林某捡到装有5000多元的现金和身份证的黑塑料袋,立即打电话报了警。民警经过一番寻找最终将钱交到失主孙某手中。拾荒“老人被在场群众赞为沧州“最美拾荒人”。

   10月31日8时许,沧州巡警六大队民警接到报警:明珠商贸城内有人捡到大额现金。据报案人林某称:刚才他在批发市场内分捡垃圾时发现一黑塑料袋内裹着5000多元现金和一张身份证。因为市场内都是来批货的商贩,钱丢了批不了货肯定很着急,林老汉在市场内转了一圈并没有发现有人着急找钱,于是立即打电话报了警。

   面对孙某的再三感谢,林老汉称:他虽然“拾荒”每天收入的钱很少,但那是他自己的劳动所得,花起来踏实。这些钱对于他来说很多,但如果据为己有会寝室难安。在场的群众见到这一幕纷纷挑起大拇指,赞林老汉为“沧州最美拾荒人”。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