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文化名人-正文
李瑞英:太漂亮或鼻子太大均不适合当《新闻联播》主播
//www.workercn.cn2015-03-27来源: 生活报 
分享到:更多

  近日,刚满52周岁的李修平告别《新闻联播》主播的位置,让人们好奇除了年龄的限制,《新闻联播》的主播还有哪些神奇规定?

  《新闻联播》主播代表国家形象,所以民众会把他们冠以“国脸”的昵称。想要从普通新闻主播成为“国脸”,在科班毕业后要经过至少10年打磨。

  此外,主播的长相也有一定标准,用李瑞英的话说就是:“太漂亮会影响观众接受新闻”,只要求端庄大方、上镜就行。另外,鼻子太大的人也不适合,会令观众注意力分散。

  此外,《新闻联播》的处罚措施也十分严格,主持人的口误会被分A、B、C、D四类,最严重的A类错误号称“就地死亡法”,如果出现无法挽回的错误,主持人当天播完新闻,第二天就得下岗。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