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文化名人-正文
王羲之58代孙王绪亮个人书法展开幕
//www.workercn.cn2014-03-20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3月18日上午,王羲之的58代孙、国家一级美术师、书法家王绪亮个人书法展在深圳北方大酒店开幕。本次画展由深圳市杰士达广告有限公司承办,将持续到本月24日。

  王绪亮生于1948年,山东临沂人,齐鲁书画院名誉副院长。王绪亮说,受家风影响,他自幼酷爱书法。“那时间,写一手好毛笔字很受人敬重。”王绪亮说。他告诉记者,他的书法没有专门拜师,而是博采众长,从临摹历代名家的字帖开始,几十年积累终成自己风格。

  近年来,王绪亮将诸多成语和吉祥语通过巧妙组合,形成意中意,字中字,发明了构思独特、创意新颖的叠体书法。王绪亮在国内以及海外举办过多次个人书法展,而在深圳举办个展尚属首次。(刘莎莎)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