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月薪上万的皮衣设计师 菜场里偷菜减压寻刺激
//www.workercn.cn2014-09-26来源: 钱江晚报
分享到:更多

  皮衣设计师月薪过万的很多,25岁的曹某就是。可日前,他因在一个市场里偷菜偷零钱,被嘉兴海宁市公安局硖石派出所的民警抓获。

  他说,工作压力太大了,偷菜减压又刺激。

  海宁中心菜场位于海宁市区新桥附近。从今年8月开始,摊主们发现,自家摊位上的小菜经常会出现零星的缺损。刚开始,大家也都没有在意,毕竟没几块钱。

  到了9月中旬,摊主们感觉不对劲了,因为不仅菜少了,零钱也少了,每次总计损失上百元甚至数百元。有人报警了。

  民警调取监控发现,9月一个晚上10点多,一名男子蹲倒在摊位前,然后撬锁偷走了摊位上的零钱。

  9月18日晚上,警方在海宁市区一家网吧将男子抓获。

  男子姓曹,25岁,河北人。他来海宁已经4年,从皮衣厂的普通工人一路做到了皮衣设计师,月薪上万。

  曹某交代,今年8月中旬,他在中心菜场看到一个摊主在收摊后没有把菜放好,就偷走了一棵咸菜。

  “当时有点惶恐,但更多的是刺激。“曹某说,之后他多次到中心菜场,从偷菜到偷零钱,一发不可收拾。

  曹某每月开销几千元,而偷的东西主要是咸菜、鸡肉还有一些零钱。

  “说实话,我这么做不是因为钱。“曹某说,工作压力太大了,设计师这工作本身就耗脑力,再加上自己在外面投资做生意,万事起头难,自己经常忙得焦头烂额。

  曹某说,自己性格偏内向,习惯把所有的事情压在心里,时间久了内心十分沉重。偷菜很刺激很减压,可以让他释放压力。

  硖石派出所民警唐洁说,曹某这种释放压力的方式显然是错误的。他已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

  本报通讯员 陈清平 俞怡婷 记者 黄娜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