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衡水枣强汉子身中两刀勇擒窃贼鲜血染红上衣
//www.workercn.cn2014-09-26来源: 衡水日报
分享到:更多

   9月12日晚7时许,枣强县枣强镇康马村西出现震撼人心的一幕:3名村民勇追2名窃贼,村民郭文飞和1名窃贼紧紧扭打在一起,但张狂的窃贼竟从身上掏出刀子,朝郭文飞连刺两刀,鲜血顿时浸透了上衣。

   12日下午5时,该村一村民路过一郭姓人家时,看到两个中年汉子正翻墙出来。“抓贼啊!”村民急喊,见有人发现,两贼骑上摩托车就跑。等村民围拢来,两贼已跑远,但慌张中把步话机丢在地上。晚7时许,村民郭文飞正和其他两村民在村中小饭馆吃饭,接到某村民打来电话,说那两个贼又回来了。“太张狂了,”3人摞下酒杯开车就去追。两贼没找到步话机,见有车追来,也急忙跳上摩托车往村西跑。逃出500米时,天黑路生,摩托车一头栽到路边沟里,郭文飞等人下车围拢过来,一贼跑向路边玉米地,一贼被他们围住。郭文飞冲在前面,贼见势不妙,凶相毕露,亮出随身携带的弹簧刀,左右比划着,气焰嚣张至极,可这一切并没有吓住身强力壮的郭文飞,他奋不顾身冲上前紧紧抱住窃贼,搏斗中前胸和左臂被连刺两刀,鲜血染红了上衣,其他村民纷纷上前夺刀并把歹徒摁住,随即将其扭送到县刑警队。

   康马村党支部书记赵洪福介绍,郭文飞被送到县医院,医生诊断前胸刀伤达13公分,深及胸骨,左臂缝5针。

   据悉,两窃贼是山东夏津人,在枣强城乡流窜作案,现一贼邓某在押,另一名负案在逃。(包军胜)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