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安徽省委决定授予朱潜、王宜国同志和追授何必山、陈贵春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www.workercn.cn2015-09-03来源: 安徽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记者 黄永礼)9月1日,安徽省委作出决定,授予朱潜、王宜国同志和追授何必山、陈贵春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近年来,全省广大共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实践,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作出了突出贡献。

  特别是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各地各部门不断涌现出 “三严三实”的好党员、好干部,朱潜、王宜国、何必山、陈贵春等4名同志是其中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反映了新时期党员干部的优秀品质,是模范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典型代表,是全省党员干部的楷模。他们的感人事迹充分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崇高品质,树立了党员干部的光辉形象。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胸怀理想、坚定信念,牢记宗旨、为民奉献,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省委决定授予朱潜、王宜国同志和追授何必山、陈贵春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省委要求,全省各条战线的共产党员和广大干部都要向朱潜、王宜国、何必山、陈贵春同志学习。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坚持革命理想高于天,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学习他们牢记宗旨、执着为民的公仆情怀,始终与人民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学习他们埋头苦干、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到谋事实、创业实、做人实,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学习他们攻坚克难、高度负责的担当精神,始终保持奋发进取、开拓创新的昂扬锐气;学习他们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永葆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自觉做到心系人民、恪尽职守、勇于负责、敢于担当,进一步凝聚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

  当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在深入开展,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朱潜、王宜国、何必山、陈贵春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围绕“三聚焦三查找三确保”主线,自觉以先进典型为镜子找差距、查不足,从先进典型事迹中接受教育、汲取力量,继续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建设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