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科技之星-正文
赵喜桢:做科技创新尖兵
//www.workercn.cn2014-12-31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 赵喜桢,32岁,西安铁路局国铁集团思源科创公司副总经理。虽然工作只有9年,可他和同事已经进行了30多项科研课题研究,累计创造经济效益3亿元,曾荣获“火车头奖章”、茅以升科学技术奖——铁道工程师奖、“巴山魂·西铁人——西安铁路局十大领军人物”等荣誉称号。

  2006年,正在见习的赵喜帧,主动请缨负责研发长期困扰我国铁路运输安全的“轨道电路分路不良”重点科研课题。经过不断摸索实验,终于成功编制轨道电路的计算程序。2007年12月,他们研发的产品顺利通过技术审查。去年,经过一年半时间的试验,第四次升级的产品通过了欧洲SIL4级安全评估认证,问鼎国际认证高地。

  汗水的浇灌,收获了甘甜的果实。日前,由他牵头的 “赵喜桢创新工作室”研发的基于光通信站间安全信息传输系统成功中标尼日利亚铁路现代化项目。科研所研发的产品目前已运用到机务、工务、供电、通信、高铁维保等多个领域。(于海)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