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承德刑警张凤莹:六天破获亿万富婆母女连环命案(图)
//www.workercn.cn2014-10-24来源: 河北新闻网
分享到:更多

    做刑警需要这样的气质,强硬时要有彪悍的风骨,思考时要有细致缜密的逻辑。

  调查是个陷坑密布的工作,案件侦办中也是疑云密布。抓捕更是瞬息万变的事儿,没人能预测下一步会发生什么。

  身为承德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长,却几次担起承德市其他县的打黑小组长重任。他就是张凤莹,一位老刑警。

  亿万富婆母女相继失联

  2010年11月3日21时多,刚回到家的张凤莹接到局长电话,说该县高寺台镇派出所接到一起奇怪的报案,因拿不准是什么案子,民警正带着报警人赶往刑警大队的路上。

  时隔4年,张凤莹说,他也没想到这个线索后面牵扯这么大。

  报警人是当地女企业家刘梅(化名)的丈夫,刘梅资产逾两亿元,当年10月20日去天津找女儿,11月2日后失去联系。

  张凤莹追问,刘梅为什么去天津找女儿呢?报案人说,女儿李月(化名)当年4月10日经熟人介绍,去天津南开大学读书,后来一直只发短信和家里联系,从未通过电话。刘梅就是因长时间见不到女儿前往天津,不料从11月2日开始失去联系。

  分析李月半年没和家里通话见面,张凤莹感觉刘梅或许还有生还希望。难道是绑架?鉴于案情奇特,当晚张凤莹带着刘梅的丈夫前往北京,找刘梅的司机了解情况。

1 2 3 4 共4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