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刘秀梅:良心与诚信铸就灵魂
//www.workercn.cn2014-09-1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丈夫离世  外债袭来

    刘秀梅在无望中还是祈祷丈夫能回心转意,然而等待她的却是门上那把大锁。丈夫的无情让刘秀梅不得不愿离开这个家,暂时舍下心爱的儿子,她想让时间和距离来修补自己与丈夫的感情。2007年6月中旬的一天,无望中的刘秀梅踏上火车,漫无目的的在北京一家饭店打工,她万万没有想到,这一别竟是她与丈夫的生死离别。

    刘秀梅想丈夫既然撵我走,她就想离开一段日子好好让丈夫想想,想通了以后好好过日子,谁知道事情发生了变故,有一次丈夫喝酒骑摩托车出车祸把脑袋摔坏了,去三江也没抢救过来,就这样丈夫永远的离开了人世。

    刘秀梅听到消息急忙赶了回来,在悲痛中料理着丈夫的后事,同时刘秀梅感觉到姐夫赵军总是像有话未说出来是的,经追问刘秀梅得知,原来,这几年,丈夫李义在家里一直是花天酒地、胡吃海喝,不仅将积攒下的积蓄花光,还在外面借了不少的外债,债主们也陆续听说李义出事了,纷纷来到刘秀梅家里要个说法。

    刘秀梅听到这个消息后就让债主到家里来和大家伙说“别看李义不在了,你看看你们说个数,今年年底我要是卖粮钱还不上的话,还有明年,明年还不上呢还有后年,我不能没良心,别看我丈夫不在了,这钱指定还给大家。”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