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全国“最美基层法官”王宝胜载誉归来
//www.workercn.cn2014-06-26来源: 吉林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郭春雨王洁瑜记者赵联洗)6月24日,荣膺全国“最美基层法官”称号的东丰县人民法院审判员王宝胜从北京载誉归来。省高级人民法院负责人代表院党组,亲切会见了王宝胜,向他表示祝贺和慰问。

  6月19日,最高人民法院隆重召开“最美基层法官”颁奖大会,宣布“最美基层法官”评选结果。我省东丰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审判员王宝胜等10名法官当选“最美基层法官”。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在会上要求全国各级法院,要大力开展向“最美基层法官”学习活动。

  王宝胜是我省近年来继翟树全之后,第二个获得此项荣誉的法官。

  自1984年到法院工作,王宝胜近30年时间一直工作在最基层,凭借对司法工作的高度热爱和执着追求,承办了大量案件,即使身患重病,仍坚持工作在一线。王宝胜办案质量有口皆碑,所承办的案件既饱含对当事人的人文关怀,又收到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受到当事人的肯定。

  省法院将在近期结合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向王宝胜同志学习的一系列活动。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