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文化名人-正文
天才吉他演奏家弹奏爱的“魔法”
//www.workercn.cn2014-08-21来源: 北京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记者 李红艳)一个喜欢弹吉他的小男孩,被魔术师带到了一个叫“麦肯达”的梦幻之地,并用手中的吉他制造出一个个爱的魔法……8月23日,罗马尼亚天才吉他演奏家米尔西亚·高冈西亚将在北京音乐厅带领观众进入一个小男孩的吉他魔幻世界。

  音乐会上,米尔西亚·高冈西亚将携手青年大提琴演奏家王昊宇,以及魔术师和舞蹈演员,为观众讲述一个喜欢弹吉他的小男孩的奇幻之旅:他用吉他为独居的孤独老人带来欢乐,让失恋的少女重新振作,让争吵的夫妇重拾爱的温暖……

  伴随着小男孩的旅途,罗德里格《绅士幻想曲》、斯坦利·梅尔斯《抒情曲》、玛拉兹的《西班牙小夜曲》、维瓦尔第的《D大调协奏曲》等吉他经典曲目将从音乐家的手指间流淌出来。其实,米尔西亚·高冈西亚的音乐生涯也堪称“魔幻”,虽然只有23岁,但这位天才吉他演奏家已在世界级古典吉他比赛中获得了144个奖项。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