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北京榜样每周人物榜
//www.workercn.cn2014-10-27来源: 北京日报
分享到:更多

  ★韩冰

  (北京万泉缘出租汽车公司的哥)

  男,37岁。他的血型是RH阴性血,俗称熊猫血。他是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稀有血型爱心之家的志愿者。2013年11月至今,他已成功救助同为熊猫血的白血病女孩薛莲九次。

  ★降丽娟

  (顺义区医院医生)

  女,64岁。她从北大医学部毕业后放弃大医院,来到顺义医院,致力于防盲治盲。她先后17次深入老少边穷地区义诊,做了7万多例免费眼科手术。

  ★辛育龄

  (新中国胸外科先驱)

  男,93岁。他1938年参加八路军,在白求恩医生身边工作。作为首批公派苏联留学生,获得医学博士学位。他创办普及胸外科,发明电化学疗法,主持筹建中日友好医院,直至80多岁,还在一线为病人治疗。

  ★李银环

  (西城区环卫中心职工)

  女,49岁。她24年如一日,坚守环卫一线;连续7年利用轮休日,照顾瘫痪的工友。

  ★王涛

  (绿色啄木鸟组织创始人)

  男,43岁。他热心环保公益,劝阻、制止随地吐痰、乱闯红灯、在公共场所大声喧哗等不文明行为,像啄木鸟保护森林一样,保护着城市的环境。

  ★赵新

  (石景山区文化馆音乐制作师)

  男,39岁。他先天失明,靠录音机模仿唱歌,借助互联网学习作词作曲和音乐制作,他深入社区、部队演出,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