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五位好人勤耕种爱心瓜菜献老人
//www.workercn.cn2014-08-21来源: 山西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 8月15日上午,在太原市小店区文明办的组织和协助下,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赵海生、“中国好人”陈银娃、“太原好人”杜红和志愿者周万庆、阎守忠等五位爱心人士将几大筐现摘的新鲜蔬菜、西瓜送到小店区中心敬老院。

   成捆成捆的水嫩大葱、熟透的沙瓤西瓜,还有豆角、茄子、西红柿等,丰硕的果实都来自五位好人的辛勤耕种,敬老院的老人们不由得都向他们竖起了大拇指。

   小店区宋环村村民陈银娃是爱心菜园最早的发起者,他说,妻子卧病在床时,自己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帮助。妻子去世后,他想回报社会,于是将自家的3亩土地开辟为爱心菜园,会同赵海生、杜红共同耕种,后来又得到阎守忠、周万庆两位老人的响应。五位老人平均年龄64岁,终日顶烈日、冒酷暑在田间劳作,收获的各类蔬菜、瓜果全部送给社区孤寡老人、困难群众。(秀娟 赵娟)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