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95岁老大爷跌倒 热心市民迅速扶起获老人称赞
//www.workercn.cn2014-01-06来源: 燕赵晚报
分享到:更多

    不慎跌坐在地后,独自出门的九旬老人立刻得到了数名好心人的帮助。近日,省会街头上演了充满爱心的一幕,几名陌生人的行为,让老人心中十分温暖。

    “要不是有好心人那么快就把我扶起来,我现在的伤肯定会更严重的!”病床上,身体逐渐恢复良好的田大爷说,1月1日14时许,他到省会中山路附近的一家礼品城内买挂历。出门时,95岁的田大爷没注意到那几级台阶,一脚踩空,跌坐在地。当时,左小腿被臀部压得死死的,一时无法站立起来。突如其来的意外,也让田大爷有些发蒙。

    旁边几名市民迅速上前,将田大爷从地上缓缓搀扶起来。

    “大爷,您没事吧,需不需要打120?”“大爷,您腿疼吗,要不要把您送到医院去?”……在田大爷的耳边,充满了关切的询问。

    田大爷定了定神,渐渐地恢复了状态。由于平常身体挺健康,田大爷感觉自己没多大事。看着眼前围满了热心的陌生人,田大爷连连向大家表示感谢,随后便独自回到了家里。直到第二天早上,田大爷才感到身体不能动了,到了医院一查,腿部的半月板和韧带都有些损伤。

    “我记得有三男一女,岁数大都在30岁上下。”回想起跌倒后的经历,田大爷很是感动,由于没有留下好心人的名字,田大爷特地给本报打来电话,希望对当时帮助他的人们再次表示感谢,“总听说老人倒地后没人敢扶,但我就遇到了不怕讹诈的陌生人,这个社会还是好人多啊!”(记者 李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