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李良:“为大家干实事,心里才踏实”
//www.workercn.cn2014-09-16来源: 沈阳晚报
分享到:更多

李良(右)和同事在维修管线

  浑南区房屋维修服务中心主任李良,是1994年退伍后,被东陵区劳动局安排到区房产经理公司工作的。多年来一直从事房产维修工作,他走遍了区里多个街道和社区,数不清的小区楼房的楼梯上,都留下了他辛勤的足迹。由于工作业绩突出,他曾三次被区房产局评为年度先进个人、优秀党员,荣获沈阳房产系统行风先进个人、东陵区劳动模范、沈阳市劳动模范、辽宁省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在工作中,李良始终把住户的冷暖放在心上,坚持“住户至上、服务第一”的服务宗旨。

  肯吃苦,努力钻研业务

  李良终年与房屋修缮工作打交道,在掌握自身技能的同时,还努力掌握更多的工作本领,他主动报考水暖工专业技能学习班,由初级、中级到高级技术水平,并取得了资格证书。

  东黄泥坎小区属于弃管小区,常年无物业管理,小区三楼以上居民无法用水。维修中心接到维修任务后,李良带领维修人员赶到现场,现场勘查的过程中各说一词,有的说管道漏水,有的说自给供水质量差,管道堵塞水流不畅。李良通过全面勘查和了解情况后,力排众议,提出了自己的看法,首先,给水管道污垢是事实,但绝不是给水管道污垢造成的居民无法正常饮用自来水。其次,通过现场勘查认定,应该是在地下给水立管的某一个点位有阀门。由于蝶阀闭合出了问题,长年积下的水垢造成水流不畅,导致楼上居民无法正常用水。问题明确后,维修人员一番努力,终于找到地下给水管道在施工过程中留下的阀门,阀门拆除后,保证了该小区居民的正常用水。居民群众拍手称好:“太神了,我们哪知道半道上还有个阀门。”一位懂行的则说:“这叫‘哑巴工程’。给水管漏了可以听出来,地下埋个水阀谁知道在哪里,而且这种情况极易形成错觉,如果判断为给水管堵塞而更换给水管,就会造成施工及原材料的浪费。这次的维修,有水平,佩服!”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