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好班长”曹雅娟二三事
//www.workercn.cn2014-03-06来源: 中工网——《辽宁职工报》
分享到:更多

  在锦西天然气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提起曹雅娟,身边的人都会竖起大拇指:“她是一名好班长,工作勤奋、任劳任怨”、“她技术精湛、经验丰富”……作为班长,她的敬业精神也感染了班组其他成员,班组凝聚力不断增强、学习氛围越来越浓厚。

   火车跑得快,全凭车头带。作为班长,曹雅娟是一个马力十足的车头。曹雅娟所在的班组有9名员工,所承担的分析项目从进厂的天然气到出厂的成品尿素、甲醇,任务相当繁重。

   安全是企业的头等大事。对于酸碱以及其他有毒有害品,曹雅娟规范管理。严格动火分析,她拿不准的不签字,不亲自做的不签字,把好动火分析这一关。大修期间,曹雅娟担任工作最重的动火分析任务,她每天5点多起床,6点半准时来到大修指挥部,半个月的大修她一天也没有休息,现场的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她的足迹和辛勤的汗水,圆满完成了动火分析任务,没有出现任何分析事故,赢得了指挥部领导的肯定和兄弟单位的称赞。

   班组是个和谐大家庭。班组成员工作中互相鼓励,生活上互相帮助。组员刘树立胆切除住院,大家放弃休息时间轮流到医院照顾,给他增强了战胜疾病的信心。在厂里开展的“师带徒”活动中,曹雅娟倾其所学,将知识和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徒弟王东宁,使她在短时间内业务水平突飞猛进,成为班组的佼佼者。

   在公司的技术比武中,班组有两名职工进入前15名,曹雅娟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在近几年的公司各项竞赛和评比中,班组总成绩一直位居前列。(记者 金雅银)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