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王武强:做辖区百姓的知心人(图)
//www.workercn.cn2014-02-13来源: 天津日报
分享到:更多

    ■ 好人语录

    只要我们社区民警时刻把居民的事放在心上,用行动把党和政府对老百姓的关爱和温暖传递下去,群众一定会把我们当成知心人。

    帮助他人是挺幸福的事,至少证明你有价值,有帮助别人的能力。

    到河东区富民路派出所采访王武强,一见面就觉很眼熟。细回忆,脑海里便闪现出一个难忘的画面:去年10月2日晚上十点多,幽暗的海河亲水平台边上躺着一个失去知觉的瘦弱年轻人,年轻人身上散发着酒气,浑身都是呕吐物,身体不时地抽搐。这时有位大娘说:“要是这样躺一夜,说不定明天这孩子就没命了。”听罢此言,一位中年男子掏出电话打了“110”。几分钟后,两位民警抵达现场,其中一位从自己口袋里掏出纸巾,蹲下给醉酒的小伙子擦脸,一边擦一边说:“怎么能喝成这样?!”那刻他的神情中带着埋怨和心疼。然后,他又毫不犹豫地把小伙子抱到岸边的休闲木凳上,当他直起身体,也在现场的我,发现他的警服脏了一大片……

    没错,那位民警就是王武强。当记者说出心里的感动时,他不好意思地说:“这样的事挺多的,记不太清了。再说民警遇上这样的事,都会这么做,没嘛了不起。”是记不清了还是不想说?不敢断言,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位普通民警有一颗火热的心。

1 2 3 4 共4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