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秦开美王林华获评“全国见义勇为英雄”
//www.workercn.cn2014-07-23来源: 湖北日报
分享到:更多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鹏、通讯员张修德、李剑锋、步允冲)“留去之间彰仁与勇,危急时刻舍我其谁。”当中央电视台主持人鲁豫朗诵完中华诗词学会为秦开美、王林华题写的楹联时,“见义勇为最美人物”发布会现场掌声雷动。

  昨日,中宣部、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在北京召开“见义勇为最美人物”发布会。由潜江市委宣传部推荐的秦开美、王林华榜上有名,被授予“全国见义勇为英雄”荣誉称号。此次发布会共表彰见义勇为个人、群体17个。

  “当时也很害怕,但是为了52名学生的安全,我不能害怕。那时来不及多想很多事情,只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保证学生的安全,让学生离开教室,离开危险。”面对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现场采访,秦开美坦言。

  而王林华被问到“身赴险境,事后想起来会不会后悔”时,他斩钉截铁地回答:“我不后悔,这是一个基层干部应尽的职责。”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