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五一劳动奖章-正文
贾成浩:妙手出杏林
//www.workercn.cn2014-06-18来源: 中工网——《河南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贾成浩,1996年参加工作。他自2010年担任郑州市第一按摩医院院长以来,医院年收入从80万元增长到2013年的1000万元;医院开展的“脑瘫儿康复治疗”项目荣获第八届“中华慈善奖”,累计受益患儿千余名。今年,他被授予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贾成浩1996年参加工作,2010年担任郑州市第一按摩医院院长。近年来,他勤奋敬业,开拓创新,谱写了一曲曲杏林妙手之歌。

  加强管理,勇于改革。作为院长,他积极引进光电治疗、整脊治疗等先进技术和设备,制定完善各项制度100余(项),聘请院外专家授课、外派技术人员学习先进技术等,提升了医疗服务能力,医院年收入从2010年的80万元增长到2013年的1000万元。

  以人为本,服务患者。他关心职工、帮助患者,积极呼吁多方奔走,协调相关部门把医院纳入省、市及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减轻了患者的经济负担。同时,在职工中率先发起了每月捐出一元钱,建立爱心基金,为住院的“三无”病人和贫困病人购买日常生活用品。

  创新治疗,实施脑瘫儿康复行动。他大胆引进技术人才,独创立体康复手法,开展“脑瘫儿康复治疗”,并联合郑州市慈善总会开展慈善项目。项目实施以来,开展家庭康复培训26期,减免费用30多万元,累计受益患儿千余名。2013年,他组织实施的该项目荣获第八届“中华慈善奖”。

  发挥资源优势,服务社会群众。他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每周六都带领医疗服务队走进社区,持续开展以“义诊进社区,健康伴我行”为主题的义诊活动,近年来共义诊200余次,受惠群众近万人。此外,在建军节、教师节、护士节等节日,他带领医疗人员走进部队、学校、干休所、公交公司等为不同特殊群体的人员开展主题义诊活动,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2011年,他被郑州市委、市政府授予郑州市公民道德建设优秀个人称号。

  贾成浩是个有能力的院长,更难得的是他还是个有担当的院长。正是在他的带领下,全院员工齐心协力,才有了郑州市第一按摩医院近年来的飞速发展:说经营,年收入从80万元增长到1000万元,今年又信心百倍地冲击更高的关口;讲慈善,脑瘫儿康复项目今年将走出国门,开展国际技术交流,中医按摩治疗脑瘫的技术已被美国慈善机构邀请进行技术展示;说发展,一个以预防医学为主的专业康复医院逐渐在百姓心中形成较大影响。(记者 李卫军)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