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李志辉:小“片儿警”人民大会堂领奖(图)
//www.workercn.cn2014-10-29来源: 燕赵晚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记者 董世杰)昨日9时,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光荣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来自石家庄市合作路派出所的普通“片儿警”李志辉榜上有名,他与代表团成员受到了中央领导的亲切接见。

  今年42岁的李志辉,是省会合作路派出所一名普通“片儿警”,分管两个社区的治安工作,在群众的眼里,“小小辉”是个十足的大好人,从警19年来,他谨记入警誓言、敬业工作,只为换取群众的笑脸。每天穿梭于社区的大街小巷,关心群众的冷暖。长年累月奔波,默默无闻地奉献着自己的青春。特警出身的李志辉,看上去外形威猛,却是个粗中有细、颇有“文化范儿”的警察,也有人称他为“儒警李志辉”。在网上,他开有个人博客、微博、社区QQ群等,与网友广泛开展互动交流,先后发表博文300余篇,征求意见建议400余条,化解矛盾纠纷近百余起,提供网上服务200余人次。李志辉主动加入河北警民博客圈,在博客上谈工作、谈生活、谈体会,传递着社会正能量,展示着人民警察的新风采。他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践行了一名人民警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

  据了解,昨日在人民大会堂,来自全国各地公安机关接受表彰的爱民模范光荣集体共有100个,爱民模范先进个人共100名。河北省三个爱民模范光荣集体分别是玉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香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省公安消防总队秦皇岛支队北戴河特勤中队;三个爱民模范先进个人分别是石家庄市合作路派出所民警李志辉、承德市公安局双桥分局石洞子沟派出所所长李哲、唐县石门派出所民警魏爱民。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