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民警王一飞:倾心做好一件事(图)
//www.workercn.cn2014-10-20来源: 山西日报
分享到:更多

   

王一飞带着民警入村走访,边了解情况,边锻炼年轻民警。

    王一飞化解邻里间的矛盾,总能让大家欢喜而归。

    王一飞时常和村里的干部们聚在一起商讨村情。

  在右玉县,有一位倾注半生心血为民服务的民警——杨千河派出所所长王一飞。他30年如一日,扎根基层边远山区,不计名利,守望一方安宁,成为当地乡村父老的贴心人。

   2009年12月,有着丰富基层经验的王一飞请缨到地处偏远、办公环境简陋的杨千河派出所任职。杨千河派出所下辖21个行政村,总人口4757人。辖区面积大,人口分布广,派出所一共3名民警,人少事多,警力不足。王一飞作为派出所负责人,不仅要负责查处全所的刑事、治安案件,还要做好所管辖的警务室的各项工作,他常常连续熬夜加班。为了更好地服务大家,在村民报警求助时可以“随叫随到”,王一飞把家安在了派出所,常年坚守在岗位上。

   2014年4月,王一飞病倒在工作岗位上,医院最终确诊为食道癌。他坦然面对病情,仍然坚持工作,“每个人的生命都是有限的……只要身体允许,我就继续工作,继续为老百姓服务,直到我干不动的那一天。”

  本报记者 刘通摄影报道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