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无腿女儿”获万元救助款
//www.workercn.cn2014-08-21来源: 长沙晚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记者 周和平 实习生 黄康)“感谢你们的爱心!”接过长沙市红十字会秘书长黎跃刚递上的1万元爱心款,昨日,九旬母亲王仲莲感激不已。九旬母亲60年如一日照料重残女儿一事经本报报道后,引发市红十字会高度关注并伸出援助之手。

  上午10时许,在幸福桥巷的陋室内,60岁“无腿女儿”杨玉辉像以往一样坐在椅子上,母亲王仲莲陪护在一旁。获悉市红十字会送来爱心款, 王仲莲连声道谢。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长沙晚报的报道中获悉“无腿女儿”杨玉辉和九旬母亲的境况后,为其申请到1万元红十字友阿110救助款,用于杨玉辉的康复治疗等。

  杨玉辉姐姐杨爱媛说,此前妹妹在博雅眼科医院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白内障免费手术顺利完成。以前拿东西总会东摸西摸,现在茶水、饭菜送到面前,她已经可以准确找到,基本可以分辨东西。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