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90岁奶奶抓了个18岁小偷 把人锁在屋里才大声叫人
//www.workercn.cn2014-08-21来源: 钱江晚报 
分享到:更多

  章奶奶,家住在五乡项隘村,今年90岁了,满头银发。

  她的身体硬朗,眼不花、耳不背、手不抖,儿孙满堂跑。大家都说,章奶奶真是个有福气的人。

  前天,又有个新闻传了出来。章奶奶抓了个贼,那贼还是个年轻小伙子。

  这章奶奶,真是太牛了。

  九旬老太家进了贼

  就躲在床下面

  章奶奶腿脚好,平日里喜欢往外跑。这几天下雨,她只能在家附近转转。

  前天下午3点多,老人闲不住,冒着雨去儿子家转了一圈,回了自己房间。

  进门一看,原本虚掩的纱窗门,开了,地上还放了一把湿漉漉的黑色雨伞。

  村里人关系好,串门的事情常有,放在平时章奶奶也不会在意。可前几天,邻居家刚遭过贼,被偷了700多元。

  章奶奶多了个心眼。

  她没进屋,先打量了一下房间,发现果然不对:一个专门放锡箔的盒子,平时放在抽屉里,现在放在桌上,盒子里的锡箔被翻得一团乱。

  看来,家里果然遭贼了。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