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3岁男童把手伸进绞肉机 紧急救援仍被迫截肢(图)
//www.workercn.cn2014-08-21来源: 钱江晚报 
分享到:更多

  一时疏忽,3岁的洋洋把手伸进了绞肉机

  老王两夫妻是安徽人,在北仑区高塘菜场做了十几年的猪肉生意。他们有个3岁的儿子,取名洋洋。

  昨天上午,两口子正忙着做生意,洋洋就跑到隔壁摊位找严老板3岁的女儿玩。

  严老板在自家摊位的台子上给两个孩子铺上凉席方便照顾,只是当时,摊位上的绞肉机开着,正在绞肉,刚好有人要买猪肉,严老板就招呼顾客去了,丝毫没注意到绞肉机就在孩子的边上!

  “啊!”随着一声孩子的惨叫,严老板心里一个“咯噔”,猛回头,一眼看到刚才还在和女儿一起玩的洋洋,左手卡在了自家摊位正在运行的绞肉机里!

  严老板什么都没顾上,丢下手头的生意,跑过去赶紧把绞肉机的电源拔掉,但为时已晚,洋洋的左手已经卡得死死的。听到儿子的惨叫后洋洋妈妈也赶了过来,一看到孩子的情况,傻眼了,只是不停地说:“我家洋洋还不到3岁啊,怎么办啊!”

  消防紧急救援

  可孩子的手还是没保住

  昨天上午8点39分,宁波消防支队北仑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宁波市北仑区高塘菜市场内,小男孩的手被卡在绞肉机里面。

  过了10分钟,消防就赶到了事发地点,消防指挥员急忙观察洋洋的伤势,只见男孩左手手掌整个被卡在了机器里面,左手手指全部被绞碎,小臂也有一半被卡死在绞肉机钢管内。

  救援人员小心翼翼地把绞肉机拆卸下来,但洋洋的手还卡在绞肉机的不锈钢钢管里面,必须在医生的配合下进行破拆,于是消防将洋洋送到了宁波第六医院进行治疗。

  10点05分,洋洋到了医院,医生立即查看了洋洋的伤势,得出的结果让洋洋一家一下子愣住了,医生说:必须进行截肢。

  这起意外,对所有的家长都是一个警醒。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