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七旬拾荒老人救子心切 被骗万元
//www.workercn.cn2014-04-03来源: 中工网——《河北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如果有陌生人说你的家人出了意外急需钱救命,你千万不能相信。近日,家住沧州团结小区的吴老太就遇到了这种情况:一陌生男子自称和吴老太的儿子肖某是朋友,现肖某遇到车祸正在医院抢救,需要拿钱赶紧去救人。吴老太听说儿子被撞,顿时被吓懵,赶紧拿出全部积蓄9000多元交给陌生男子,让其赶紧送到医院。随后,吴老太给肖某打电话询问情况时才知道上了当。

   3月26日14时许,家住团结小区的吴老太正在楼下空地里归整捡来的一些废品。这时,从东面急匆匆跑过来一男子,四下瞅了瞅后,上前拉住吴老太后喊“阿姨!”“怎么不认识我了?我是你儿子肖刚(化名)的朋友,春节时我还过来看过你呢!”见吴老太一头雾水的样子,男子说道。见男子将自己儿子的姓名和家庭住址说得都对,吴老太真以为该男子是自己儿子的朋友,随声附和地跟男子说起话来。随后,男子称肖刚被汽车撞了,现正在医院抢救。吴老太听说自己儿子被撞,顿时慌了手脚,吓得不知所措。男子随后称,肖刚现正在医院抢救急需用钱,让她赶紧想办法。吴老太顾不上多想将家中的9000多元交给了这名男子。拿到钱后,男子告诉吴老太,其儿子只是撞折了一条腿,应该没什么大碍,让她别着急。随后男子揣上钱转身向东跑去。

   等男子离开后,吴老太才想起给儿子打电话询问情况,得知儿子现正在单位上班,才知上当受骗,立即打电话报了警。

   据吴老太邻居称,吴老太和老伴都没有退休金,平时靠拾荒维持生活,因为和儿子不在一起住,才让骗子钻了空子。(通讯员胡祝源 记者杨连军)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