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焦裕禄式扶贫干部推选活动启事
//www.workercn.cn2014-09-18来源: 青海日报
分享到:更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焦裕禄精神是永恒的。”“党中央号召全党继续学习焦裕禄精神”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焦裕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树立先进典型,凝聚扶贫发展的正能量,教育引导各级干部学先进、干事业、促发展,培养良好的社会道德风尚,增强各族干部群众奋力打造“三区”、全面建设小康的信心和决心,全力推进我省扶贫攻坚奔小康进程,广泛动员省内外各级干部、广大党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我省扶贫攻坚,进一步加大对贫困地区、贫困群众的扶持力度,加快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步伐,现决定组织开展评选并宣传焦裕禄式扶贫干部活动。

  一、评选范围

  (一)定点帮扶青海的中央国家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干部;

  (二)对口援青的各省市的干部;

  (三)参与扶贫的全省各级党政军机关、各人民团体、社会组织和企事业单位的干部;

  (四)村干部。

  二、评选条件

  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体现中国传统美德和良好社会风尚,在专项扶贫、行业扶贫、社会扶贫、援青扶贫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在我省扶贫开发工作中贡献突出,获得贫困地区广大群众赞誉,其典型事迹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三、评选程序

  此次活动已从4月初启动,推荐上报候选人,审核评选候选人,提交评选活动领导小组研究确定15名正式候选人等工作已完成。公示投票即日起开始,9月30日截止(以邮戳日期为准)接受公众投票。投票人用青海日报刊登的选票(复印票样有效),选出自己心目中最令人感动的10名焦裕禄式扶贫干部。9月30日前,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人员进行计票,将结果提交评选活动领导小组研究,由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最终确定10名焦裕禄式扶贫干部称号获得者。

  10月中旬宣传表彰,举办“焦裕禄式扶贫干部”颁奖典礼,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省扶贫开发局,地址:青海省西宁市西大街12号省政府东楼二楼省扶贫开发局办公室,联系人:孙世成。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