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北京榜样每周人物榜(9月8日至9月21日)
//www.workercn.cn2014-09-16来源: 北京日报
分享到:更多

  ★陈双来

  (延庆县旧县镇烧窑峪村村民)

  男,47岁。他是乡村“志愿技术员”,义务为村民修剪果树20年;给果农发技术短信,用坏8部手机;当森林资源巡查员,万亩林地20多年没发生乱砍乱伐和森林火灾。

  ★林家丰

  (原航天科工集团七院工程师)

  男,78岁。从1996年至今,连续18年向航天七院捐款68万元,表彰青年设计人才。

  ★宋薛礼

  (大兴区清源街道宋记修锁部负责人)

  男,44岁。他修锁救人,帮孤助残,22年来,挽救了40多条生命,被称为“救人锁匠”。

  ★张乐泰

  (生前为北京市公安局昌平分局预审大队民警)

  男,享年39岁。刻苦钻研技术、审案心细如发,生活简朴、帮助邻里。2014年6月14日,他因病抢救无效去世。

  ★郑鹏

  (首都机场航空安保有限公司安检员)

  男,27岁。今年1月2日,他见义勇为,施救落水人。

  ★陈红

  (丰台区丰台街道公共文明引导员)

  女,47岁。她热心为乘客服务,坚持护送小学生、尿毒症患者,自制“便利贴”,方便乘客。

  ★刘克锋

  (北京农学院教授)

  男,59岁。他致力于畜禽粪污处理20年,建立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畜禽粪污资源利用工艺技术体系。

  ★史侠

  (海关总署督审司督察处主任科员)

  女,37岁。她资助贫困学生,与爱心人士创建“9958辰希救助计划”,救助病残弃婴和疾病贫困儿童。

  ★张凯旋

  (北京经中太联首源物业公司工程维修技术员)

  男,22岁。他曾劝阻乱发小广告的青年,制止打砸车辆的不法分子,今年4月,他盘查可疑男子,被刺成重伤。

  ★张喜忠

  (北京老兵保洁服务中心经理)

  男,55岁。他退伍来京搞保洁,脏臭自己担,义务为孤寡老人服务,志愿抢险救灾,被称为“新时代的时传祥”。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