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杭州一消防队现“萌猫硬汉”组合 战友调侃:因帅获得一等功(图)
//www.workercn.cn2014-08-08来源: 钱江晚报
分享到:更多

他小心翼翼地将小猫咪救了下来。吴晨/摄

亲,看到人鱼线了吗?  

    萌猫硬汉,昨天网络的头条非这对组合不可了。

  主人公是一名90后消防战士,名叫叶豪杰,来自杭州消防大关中队。

  训练回来,他在中队门口大树上救了一只喵星人——整个过程被一位女记者拍下来后,传到网上,引来网友的追捧和疯转!被消防硬汉帅哭!被猫咪萌哭!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