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农民工-正文
李俊杰:烈日下他是工地上的“领头羊”(图)
//www.workercn.cn2014-08-05来源: 陕西日报
分享到:更多

蔺进士摄

  入伏以来,陕西延长石油集团科研中心大楼工程进入地下钢结构安装阶段。在深17米的基坑内,20多名吊装工在高5.5米的钢柱上,爬高下低。他们中间有一名晒得黝黑的汉子,格外忙碌,他就是该工程吊装班的班长李俊杰。

  李俊杰凭着不畏辛劳的吃苦精神和20年如一日的苦练和钻研,已经是陕建机施集团吊装工中的“领头羊”,先后被评为陕建机施集团先进工作者、陕建集团总公司劳动模范。

  7月25日下午,李俊杰指挥吊装一根13吨重的钢管柱,两个回合下来,钢骨柱的位置丝毫不差。当问起短短几分钟时间是如何让这个庞然大物准确入位时,他不好意思地说:“其实也没啥秘诀,就是平常多用心。”在遇到吊装难度大和危险作业时,李俊杰总是冲在最前边。

  自7月8日吊装延长石油科研中心大楼第一根钢柱以来,李俊杰带领的吊装队,在深基坑临近40度的高温下,仅用半个月时间,吊装单重近13吨,高5.5米,直径1.4米的钢管柱18根;单重3吨的钢骨柱21根;单重11吨的方管柱8根,完成了地下钢结构工程任务的三分之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