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农民工-正文
西藏桑日县扶贫办党员任琰一家:用心编织“民族团结花”
//www.workercn.cn2014-08-05来源: 西藏日报
分享到:更多

  十几年里,他用自己独有的方式,阐释着民族团结的内涵,用心编织着一朵朵鲜艳的民族团结花。他就是桑日县扶贫(农发)办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任琰。

  十余年前,任琰来到离家乡遥远的山南地区桑日县,在这美丽的地方收获到了自己的事业,更重要的是拥有了自己一生中最为重要的另一半——次仁拉珍。他们从相识到相爱,从相爱到进入婚姻殿堂,组成了美满的家庭。

  “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只知道他是个汉族,几次相处后了解到,他是个有担当、有责任心的男人,让我感到很有安全感,我挺喜欢他的。”次仁拉珍羞涩地说道。

  他们的家庭和大多数家庭一样,只是一个平凡的和谐家庭,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事迹,但是全家人遵纪守法、崇尚科学,积极进取、乐于助人,相敬相爱、家庭和谐,深受单位、邻里和社会的好评。他们互相鼓励和支持,一起学习一起进步,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工作能力。

  任琰告诉记者:“次仁拉珍是个善良、温柔、很顾家的女人。她告诉家里人要跟我结婚的时候,家里人不答应,但是她坚持到底。现在他们家里人对我像自家儿子一样,从不当外人。如今我们有了两个孩子,生活非常幸福。”

  在工作上,任琰也很能干。他善于团结各族干部职工,敢当重任,努力提高扶贫队伍整体素质,提高他们维护民族团结的自觉性。他还特别注意把民族政策教育融入日常的思想政治工作之中,始终把维护民族团结放在第一位。(记者 次珍)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