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武警长春支队邀请“最美军嫂”警营领奖
//www.workercn.cn2014-08-07来源: 吉林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杨朝贵陈鹏飞)近日,武警长春支队邀请“十佳最美军嫂”走进警营,为她们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来自不同岗位的军嫂们接受了这一崇高礼遇。

  6月份以来,武警长春支队开展了“寻找最美军嫂”活动,官兵们共推荐100名优秀军嫂参加评选。通过事迹公示、网上投票、评委会审定,最终揭晓了十名最美军嫂的人选。

  颁奖现场的大屏幕上,“十佳军嫂”视频短片感动着在场的每一名与会者,一张张照片、一段段VCR,讲述了一个个平凡而又伟大的故事。她们中既有两地分居且照顾双方老人的家庭主妇,也有被官兵亲切称呼为“知心嫂子”的幼儿园教师;既有爱人民、爱部队、爱家人的白衣天使,也有默默在教育战线辛勤工作的人类灵魂工程师。来自不同岗位的军嫂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情系橄榄绿,筑警营坚强后盾。

  颁奖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十佳最美军嫂依次走上舞台,慷慨激昂地发表获奖感言。主持人饱含深情地宣读组委会给每名军嫂的颁奖词,现场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家里有我你就安心工作吧!”这是最美军嫂王国芳经常挂在嘴边的话。王国芳是榆树中队警官孙涛的爱人。2006年结婚后的第二天,丈夫因执行任务返回了部队。她把所有的精力和时间全部放在丈夫、老人和孩子的身上,用心持家。每当看到成双成对的爱人在上街买菜,她都羡慕不已,但她依然把对丈夫的思念化为默默的支持。她自豪地说:“我选择与军人共度一生,就像当年丈夫选择军装一样,我珍视这份荣誉,更为军嫂的称呼而感到自豪!”

  鲜花映照奖章辉煌,誓言激荡英雄乐章。支队田政支队长与曹经纬政委为军嫂们献上鲜花,颁发奖杯和慰问品,感谢军嫂们多年来对部队官兵的关心帮助,感谢她们为部队建设默默无闻的牺牲奉献和大力支持,希望她们一如既往地支持丈夫在部队的工作。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