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文化名人-正文
周森:能为家乡做点事情,我乐此不疲!(图)
//www.workercn.cn2014-09-29来源: 信阳日报
分享到:更多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三峡画院院长 周 森

  “我是从信阳推选出来的全国人大代表,我一直觉得,能为信阳做点事情,那是我的职责所在,我当尽心尽力去做,并且力求做到最好!”昨天一见面,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三峡画院院长周森就拉着记者的手坦言,“说一百件事情,不如落实一件事情,我愿意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去做,只要是为我们信阳做点事情,我的态度很明确——乐此不疲!”

  9月24日,香港卫视副台长林凤安一行来信阳,进行战略考察和合作,市委书记郭瑞民、市长乔新江、副市长张富治等与其进行了会见交谈。双方就相关合作达成了很好的共识:今后,信阳的良好形象将会通过香港卫视这个平台,向世界展现。这无疑是信阳走出去宣战的一次零的突破,对提升信阳对外开放有很大的益处。当天,促成这件事情的周森专程从北京赶到信阳,陪同林凤安一行。

  就在这个月的10日,中国三峡画院主办了“大别山艺术馆开馆仪式暨电影《水墨大别山》媒体见面会”,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文联、中国书协、中国美协、国家画院和河南省文联等数十家文化单位的鼎力支持,央视书画频道、中国报道、《收藏天下》栏目和中国信息报等多家媒体都赶往现场跟踪拍摄,为大别山艺术馆走向全国、走出国门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在电影《水墨大别山》媒体见面会上,北京森林奇艺影视文化传媒公司总裁刘芸畅、导演贾小铁、执行导演梁穆向观众介绍了该影片的创作主旨,著名演员王璐瑶、花菲、沐兰都将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制片人刘芸畅说,希望通过这样一部电影,能展示大别山人的淳朴勤劳和自强不息的精神,同时也让大别山美如画卷的山山水水展示给更多的观众,让大别山的秀美风情、红色精神和深厚文化走出大山,迈向世界!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