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辅警拾金不昧物归原主
//www.workercn.cn2014-08-21来源: 金陵晚报
分享到:更多

  金陵晚报讯(记者 徐赟)昨天下午1点左右,盛女士去玉桥市场买东西,在给电瓶车上锁时,包里的手机突然滑落,等买完东西出来才发现自己的手机没有了,急得盛女士到处找。她还用男朋友的手机打自己的手机,打了数十次,响了就是没有人接听。

  当时,盛女士自己也认为找回手机的希望渺茫。一个多小时后,还不放弃的盛女士再一次拨打了自己的手机,这次电话终于有人接了。

  原来捡到手机的辅警不会用这部智能手机,还是在别人的帮助下才接通了盛女士的电话。在电话里问清楚地址之后,辅警立即骑车把手机送到了盛女士的手中。

  记者询问这位好心辅警的姓名,被辅警婉言谢绝了。手机失而复得的盛女士表示,这部手机里存有许多珍贵的照片,如果丢了,实在太遗憾了,自己在近乎绝望的情况下得到了惊喜,幸亏遇到了这位拾金不昧的好辅警。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