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兰州一老板托人购买1000瓶水 免费送给邻居
//www.workercn.cn2014-04-14来源: 兰州晚报 
分享到:更多

  兰州晚报讯(记者苏晓文/图)就在一些商人趁机抬高水价,大发不义之财的时候,12日,大众巷里“壹名小厨”的陈老板开门的第一件事,就是免费向街坊们赠送矿泉水。

  11日,各大超市的瓶装水销售一空,可还是有许多人没买到水,陈老板看在眼里,记在了心中。打烊之后,他托朋友买了1000件水,本打算平价销售。后来听说一些超市趁机抬高水价,他改了主意,干脆把这1000件水送给街坊们吧。

  陈老板说:“水危机面前虽然我做不了多大贡献,但是也算尽了一份绵薄之力吧。”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