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北京榜样每周人物榜
//www.workercn.cn2014-09-29来源: 北京晚报
分享到:更多

  ★自蓉(“蓓蕾护航”公益组织的创始人)

  女,1984年生。2009年4月,个人出资创建“蓓蕾护航”慈善公益组织,成立助幼、助医、助教、助学、敬老、环保的志愿者队伍。目前拥有志愿者1400多人,开展爱心活动600多场次,累计志愿服务时间60000多小时。

  ★张品明(河北农民)

  1960年生,河北人,家住顺义区北小营镇仇家店村。年过五旬的张品明,在20年的时间里以如山般深沉的爱呵护着两个毫无血缘关系的孩子。

  ★孙淑琴(原北京市汽车配件厂退休工人)

  女,1954年生。半盲的她,凭借微弱的视力,为十几位盲人带路、购物、领工资。她带领盲人参加社区活动,组织读书会、合唱团,促进社区居民与残疾人的相互理解、共同进步。

  ★王梦亭(原铁道部直属房建处水暖工程师)

  男,1937年生。1997年退休后,对自家厨厕进行节能改造,还发明了洗手温水器、塑料袋洗衣法、节能超级加湿器、简易软水器等物件,大小发明13项,改造器具30多个。他热心社区公益,推广低碳环保理念。

  ★张振华(北京市新华书店离休干部)

  女,1930年生。从2001年起,她资助了35名贫困生考上大学。为公益捐助,她舍不得给自己置办衣物、电器,甚至就医看病,她的事迹感动了许多人。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