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农民工-正文
菏泽一六旬农民工王铁山在烟勇斗歹徒
//www.workercn.cn2014-01-26来源: 大众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烟台讯 近日,六旬农民工勇斗歹徒的故事在烟台开发区广泛流传。老家菏泽的农民工王铁山,因及时制止俩歹徒的盗窃行为,不幸被割伤了手指,荣获“见义勇为”荣誉称号。1月21日上午,开发区综治委工作人员来到王铁山住处,为其颁发了见义勇为证书和2000元奖金。

    21日下午,记者见到了60岁的老汉王铁山。“我一眼就看出这俩人不是啥好人,见了这种事不能不管。”王铁山是上居和园工地的看护人员,1月6日上午9点半,他听到工地南侧的民居处传来几声狗叫,便出门看了看,发现几名陌生男子正在行窃,王铁山上前制止,在与歹徒的搏斗中,他左手小指处被刀片割了一圈,手掌沾满了鲜血。

    福莱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将王铁山送到附近医院包扎,他的小指共缝了12针。经过调查取证,福莱派出所将他的英勇事迹上报给开发区综治委。1月17日,开发区综治委授予王铁山“见义勇为”荣誉称号。(记者 隋翔宇 通讯员 双军 传义)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