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时代先锋-正文
光谷“90后”工人张健:高中毕业进入工厂 奋斗致月入两万(图)
//www.workercn.cn2014-05-05来源: 荆楚网
分享到:更多

张健和他的团队

  带领团队创造上亿产值 获得“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不仅自己收入高,还带领工友们集体拿高薪。2010年1月,恰逢工厂四车间招聘车间主任,刚满20岁的张健凭借完美的工艺制作和踏实肯干的作风,担任四车间主任一职。

  张健自豪地告诉记者,2013年他带领四车间创造1.3亿元产值。车间的50多工人,平均每人比其他车间工人月薪高出1000元。而张健自己,最高时能拿到2万多元。

  在工厂办公室,能很清楚看到前不久武汉市总工会授予的“工人先锋号”奖牌,“大家见到这个荣誉后所有的苦与累都消失了!”张健笑着讲到。

  就在五一前夕,张健刚刚被集团任命为第三工厂厂长,他所带领的团队,有已经在工厂工作了几十年的老工人,也有不少大学生。

  对于未来的发展,张健充满信心,“工作的压力和父亲的责任使我坚定自己要继续留在这里学习,争取以集团35周年庆为契机,把第三工厂打造为集团实力最强的分厂,努力让自己的团队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工人先锋号"。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