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九旬老太摔伤下巴血流不止 路过市民热心帮忙
//www.workercn.cn2014-05-04来源: 福州晚报 
分享到:更多

  97岁老太独自散步时不慎摔倒,下巴裂口血流不止。扶还是不扶?扶之前要不要取证?过路群众和周边商家并没有过多纠结,纷纷上前帮忙,扶她坐到椅子上,叫来救护车并报警。昨日下午,一股正能量在东泰路上传递。

  昨日下午3时许,一名白发苍苍的老太太独自一人在东泰路上行走,突然脚下打滑摔了一跤,下巴磕在路沿上血流不止。老太太摔得不轻,趴在地上爬不起来,过路群众见状赶紧上前将她扶起来,周边商家拿来椅子让她坐下,还有群众拨打120急救电话。很快救护车赶到现场,医护人员对老太太的伤口进行处理,由于伤口较深需要手术缝合,这需要了解她的个人信息并由家属陪同,但老太太说不清自己的情况,群众又帮忙拨打报警电话。

  东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受伤老太太坐在路边的椅子上,很多热心群众和医护人员陪在旁边,民警在周边进行走访,一名店铺老板告诉民警,他经常看到老太太在石井新村附近散步,她可能住在石井新村里,民警马上赶到石井新村找来保安,保安到场后一眼认出老太太。老太太姓陈,已经97岁高龄,是小区里的老寿星,整天笑眯眯的,大家都很喜欢她。平时陈老太都是在小区附近散步,昨日不知道怎么会走这么远。随后民警带着陈老太找到她的家属,由家属陪同去医院诊治。(记者刘珺通讯员东街综)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