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高级技师刘辉:勇于创新出效益 热心公益献爱心
//www.workercn.cn2014-11-19来源: 南昌日报
分享到:更多

  刘辉现任江铃汽车股份公司车架厂冲压车间模具钳工高级技师兼冲压车间党支部书记。

  自任模具钳工以来,刘辉急生产所急,想生产所需,始终把生产工作放在第一位。由于工作出色,他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009-2012年全国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立功竞赛十佳优秀个人、江西省劳动模范、南昌市劳动模范等光荣称号。

  刘辉还积极参与模具的多项技术改良,凭借个人精湛的模修技能获选江西省“赣鄱英才555工程”高技能领军人才、江西省第一届首席技师等荣誉称号。此外,他还将多年来掌握的模具制造与维修技术制作成PPT培训教材,为公司培养模修人才。

  2007年,公司成立了刘辉班组,在刘辉的带领下,班组成员勤于学习、勇于创新,积极参加企业技术革新项目,多个项目获得集团公司科技进步奖,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2013年,刘辉班组被集团公司工会授予“刘辉劳模创新工作室”称号,被全国机械冶金建材系统授予“创新工作室”称号。2014年10月“刘辉劳模创新工作室”正式揭牌。

  刘辉还特别热衷公益、奉献爱心,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常常将自己获荣誉所得进行爱心捐款。在车架厂工会组织的“荣誉爱心”基金捐款活动中,刘辉每月都会捐赠100元不等的爱心款,是车架厂个人捐款最多的员工。(记者 吴浣)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