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兆晖:战“疫”第一线 用行动擦亮党徽-职工风采-中工网

人物

职工风采

王兆晖:战“疫”第一线 用行动擦亮党徽

2020-08-31 12:53:53 来源:中工网

2月26日,武汉市长春观城隍庙停车场,王兆晖为武汉市各家医院配送运输消毒水原液。

  1月24日,武汉交通管制后,王兆晖开始参与到接送医护人员的队伍中,至今仍在路上。

  1月25日,参与团队募捐筹备1000箱医疗物资发到武汉市十余家医院。

  1月27日,运送500只护目镜前往武汉市第五医院。

  1月28日,联系湖北电视台和盼盼集团筹备捐赠1050箱食品分发到武汉8家医疗机构。

  1月29日,助恒大集团搬运5000箱食品。

  1月30日,助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向所属社区搬运消毒液1吨。

  1月31日,助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向武汉市中心医院运送医疗物资100箱。

  2月1日,和团队帮助外部社会捐赠在中南医院集结,将1500箱医疗物资分发至7个医疗机构。

  2月2日,助武汉物资募捐协调小组给五家定点医院感染科紧急运输40部对讲机。

  2月3日,助武汉百度百捷集团向雷神山医院运送防护服200箱。

  2月4日,助演员孙红雷工作室完成数百箱医用消毒液原料的收货和运输工作。

  2月5日,助武大校友会装卸及运送800箱一次性检查手套至武汉市八家医院。

  2月6日,加入酒店医护支援队,开始每日运送口罩、一次性手套、手部消毒液等前往至少20家以上进驻酒店的支援医疗队。

  2月7日凌晨,前往仙桃南运送10万只口罩返回武汉,用于电网企业防疫工作。

  2月8日,与蒲公英公益组织对接,运送800只防喷溅面罩至8家医院,其中有400只为捐赠给随州中心医院。

  2月9日,受阿里巴巴委托前往武汉菜鸟仓库运送200箱水果等营养补给至天津援汉医疗队。

2月10日,王兆晖为雷神山医院医务人员配送个人卫生用品。

  2月10日,受社会爱心人士委托运送75箱成人安心裤至雷神山医院。

  2月11日,与朋友合资个人向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捐助大量防护服、护目镜、血压计、耳温枪、一次性手套。

  2月12日,受今麦郎集团委托协助湖北省肿瘤医院、雷神山医院及各家方舱运送饮用水3800箱。

  2月13日,个人给武汉大学中南医院血液检验科捐赠200只护目镜。

  2月14日,运送1000多片暖身贴,给在雷神山医院工作的南方地区援汉医疗队使用。

  2月15日,助武大校友会卸车850箱自热食品。

  2月16日暴雪当天,从同济医院出发,载同济医务人员及大量医疗器材及药物前往洪山方舱医院,支援河北医疗队的救治工作。

  2月17日,受慈济社会慈善组织委托,运输赠与石牌岭方舱的250只防护镜。

  2月18日,受湖北省肿瘤医院委托,分散食品补给物资至武汉市中心医院与同济医科大学普爱医院,多达200箱。

  2月19日,运输12箱生活卫生用品与9箱食物至湖北省肿瘤医院驻雷神山医疗队和辽宁省医疗队。

  2月20日,参与募捐及组织运送200箱泡面、100箱牛奶、40箱香肠、大量干粮面包以及洗手液至雷神山医院、湖北省肿瘤医院、福建医疗队驻扎酒店、在征用酒店管辖内社区。

  2月22日,参与募捐及组织运送手消7箱、消毒水20箱、一次性外科手套1000双、医用护目镜100个、医用防护服200套前往湖北省中医院、武汉市中心医院、雷神山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光谷院区。

  2月23日,带头运输2000件保暖衣物和1000双保暖鞋至辽宁省援汉医疗队分布于武汉的18个医疗点。

  “封城”后的第一个月,是武汉最艰难的一个月,全城医院满负荷运转,医疗物资频频告急,王兆晖脚步不停地奔走在各医疗机构之间,也会为偏远社区购买急救药物,为患病老人送去急需的药品和呼吸机……当整个城市被按下暂停键时,王兆晖义无反顾地握起方向盘,成为这个城市大步向前的逆行者和摆渡人,和白衣天使并肩作战,竭尽所能守护这个城市,守护每一位医护人员和市民。

1 2 3 共3页

编辑:姚怡梦

热点人物

  • 热点人物

    中国梦·劳动美 大国工匠

  • 热点人物

    他们为3.91亿职工发声——代表委员“微...

  • 热点人物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热点人物

    致敬抗疫“无名英雄”

  • 热点人物

    代表委员朋友圈中的职工话题⑨:完善大病保...

资讯 · 快评

娱乐 · 体育

学者 · 名家

商界 · 创客

历史 · 环球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网 | 央视国际网络 | 国际在线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广播网 | 中国日报网 | 中国青年网 | 光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西藏网
中国台湾网 | 党建网 | 千龙网 | 东方网 | 南方网 | 北方网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