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唐慧女儿案”主犯母亲和哥哥围殴证人被控制
//www.workercn.cn2014-09-09来源: 福州晚报
分享到:更多

  6日,记者获悉,围殴证人周兰兰的嫌疑人中有两人已被湖南永州市零陵区公安控制。周兰兰仍有不适反应,在医院继续接受治疗。

  周兰兰当天在家人陪同下来到永州市柳子司法鉴定进行伤情鉴定。结果显示,周兰兰被人用拳脚打伤头部及全身多处,入院时伴有“意识模糊”症状。其所受伤为钝性暴力所致,目前的伤情诊断为脑震荡和头部、左眼等全身多数软组织挫伤,被评定为“轻微伤”。

  永州市委宣传部6日晚间发布的官微显示,围殴周兰兰的为秦军、孙培先、邓美林三人。目前秦、邓二人已被警方控制,“另一名嫌疑人孙培先警方正在追查其下落”。

  据周兰兰回忆,9月5日下午,她和丈夫熊运林在永州市中级法院外等候周军辉、秦星强迫卖淫、强奸、组织卖淫案的宣判结果。5时许,二人得知结果后离开。在法院不远的马路上周被三男一女殴打。“第一个打我的男人给了我一拳后就去追我老公打了。随后是秦星的妈妈、哥哥还有一个不认识的男人一起把我打昏在地。”周兰兰说。

  记者了解到,目前被警方控制的邓美林和秦军,分别是强迫唐慧女儿(化名乐乐)卖淫的主犯秦星的母亲和哥哥。根据卷宗显示,二人都曾与秦星一起在“柳情缘”休闲中心(卖淫店)店内生活,并参与过对唐慧女儿的“管理”。乐乐被刘润、兰小强等四人轮奸当晚,秦军曾请四人一起吃烧烤。2007年4月,永州市公安局接手侦破工作后,准备将“柳情缘”卖淫团伙一网打尽。秦军得到风声,与该案另一犯罪分子陈刚(秦星男友)一同带众卖淫女包车逃亡深圳,被抓获归案后一直处于取保候审状态。

  9月5日下午,时隔8年之久的唐慧女儿被迫卖淫案终于尘埃落定。两名主犯周军辉、秦星均由死刑改判无期徒刑。庭审结束后,在法庭外等待判决结果的证人周兰兰遭到围殴昏迷。据零陵区七里店派出所一名王姓警官介绍,目前公安已介入调查。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